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和酒商男友好事近 梁靜茹坦承想婚了!

靜茹的新專輯走的依然是她拿手的療癒情歌路線,但現實情趣用品生活中的梁靜茹倒是春風情趣得意,她坦言現在的感情狀況是進行按摩棒式當中,而且她會「潤滑液情趣默耕耘,看能否收成」,她表示,所謂收成指情趣用品的就是結婚生子。 梁靜茹指出,其實在二十五歲FleshLight的時候情趣用品她就準備好要結婚了:「煮飯、做家事我情趣都很OK,就只差情趣用品不會刺繡而已!」雖然沒有說出正面說情趣出男友是誰,但梁靜茹透露:「就跳蛋是大家知道的那情趣位!」默認了之前媒體所報導的酒商男友Tony。 雖情趣用品然現在感情甜蜜蜜,但梁靜茹表示在剛出道時,曾充氣娃娃經談過一段遠距情趣用品離戀愛,那段感情的結束是她情趣至今最慘的一次失戀經驗自慰套,「那時候會覺得自己很可憐,自己一個人要在台北威而柔處理很多事情,面對很多問題,我那時候都把家裡的情趣用品冰箱塞得滿滿情趣的,因為這樣我會覺得,雖然沒有男朋友,但至少我還有食物。」 除了靠吃東西,梁靜茹也會透過和好友講電話來治療情傷,她笑說:「我在電話裡不只會哭,而且還會和好朋友一起罵那個男生。」 梁靜茹還驕傲指出自己的拿手菜是咖哩魚頭、煲湯還有鼓汁蒸排骨,而且平常也會跟男友一起下廚,她笑說:「跟男友一起下廚是製造情趣的好方法喔!」而今年情人節將在上海舉辦演唱會的梁靜茹表示雖然還不知道男友會不會出席,但她很期待,「因為突然出現會有一種surprise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