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足球》貝克漢加盟AC米蘭處女秀 表現獲教頭稱許

以租借方式加盟AC米蘭的貝克漢(D.Beckham),7日凌晨於杜情趣用品拜舉行的挑情趣戰賽中首度獻出處女秀,雖然小貝表現平平,但仍獲按摩棒得AC米蘭教練安切洛蒂(Ancelotti潤滑液)的稱許,AC米蘭最後靠PK大戰才以4:3打敗漢堡情趣封王,AC米蘭也靠小貝加盟多情趣用品賺了4000萬歐FleshLight元(約17.83億台幣)。 情趣用品 小貝在比賽前一天訓練曾情趣傳出肌肉拉傷意外,但最後還是通過體檢,照常以先情趣用品發方式在右中場出賽;小貝或許有不得不上情趣場的苦衷,因為小貝加跳蛋盟AC米蘭,使得杜拜挑戰賽的10多家贊助商以及電情趣視轉播權利金都大情趣用品幅提高,讓小貝恐怕也充氣娃娃只能勉強上場。 小貝在上半情趣用品場先發只踢了半場球,老婆薇多莉亞(情趣Victoria)也帶著兒子在場邊觀戰,小貝雖然半場並沒有自慰套威而柔發揮到助攻的威力,但賽後AC情趣用品米蘭教練安切洛蒂仍情趣說:「小貝的首場比賽讓我有很好的印象,他有源源不絕的體力,也是一名很聰明的球員,當然他已經有2個月沒碰球,狀況並不在巔峰,但他本周與球隊練習狀況很好,未來也將對球隊很大的貢獻。」 至於小貝自己對在AC米蘭首場處女秀的感現,他說:「我為我代表AC米蘭參加第一場比賽感到非常高興,我對表現感到滿意,現在感覺有點疲倦,但經過這幾天訓練後,這是正常的。」 貝克漢預計將在11日對羅馬之戰,首度披上AC米蘭戰袍在義甲登場,對於即將在義甲的處女秀,小貝說:「我從未在義甲比賽過,因此,在賽前我非常興奮,不管到時能不能上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