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龍榜連線默契 看連續劇培養

〕「我一定要成功」、「真情滿天下」兩齣電視連續劇,情趣用品串起文化大學「龍榜連線」吳建龍、林金榜的深厚友情與默情趣契。 按摩棒吳建潤滑液龍與林金榜不但情趣是SBL璞情趣用品園建築隊友,更是FleshLight文化男籃戰友,今年兩人雙雙入選情趣用品國家隊及大學國家代表隊,連袂征戰情趣瓊斯盃、觀護盃、亞洲大學籃球錦標賽,兩人一情趣用品整年患難情趣與共,默契、友跳蛋情急速增溫。 林金榜說:「情趣我們這一年一起打了好幾個比賽,現在幾乎只要眼神一閃,情趣用品,即可以知道彼此心裡在想什麼。」 充氣娃娃 林金榜原為台灣體院(體大台中前身)學生,情趣用品且未參加頭4季SBL賽事,後來加盟璞園情趣陣營並考自慰套取文化研究所後,林金榜威而柔情趣用品與吳建龍的籃球生涯才出現情趣交集。 今夏兩人一同入選瓊斯盃國手,集訓期間培養出的革命情感,成為兩人扛起文化攻守重擔的最佳催化劑,吳建龍透露:「瓊斯盃集訓時,林金榜幾乎每晚都到我房間報到,我們共同的娛樂就是觀賞『我一定要成功』及『真情滿天下』,看完還要討論一下,我們的感情就是隨著劇情累積起來的。」 昨日文化出戰台灣藝大,吳建龍首節即扭傷右踝,第二節「黑豬」雖帶傷拚戰,中場休息時卻不支掛起免戰牌,導致林金榜需一肩挑起攻防重擔,賽後林金榜當然不忘「虧」一下吳建龍,「他(吳建龍)根本沒有受傷啦!他只是想趁機休息!」吳建龍則反駁說:「我腳踝都腫起來了耶!你都不關心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