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梁文音拋開悲情 為偏遠孩童傳遞幸福

因為參加星光大道比賽一夕成名的梁情趣用品文音,艱困身世備受情趣矚目。這次按摩棒她受邀擔任愛心大潤滑液使,親身分享原住民囝仔的艱苦求情趣學心聲,為全台14萬偏情趣用品遠地區孩童爭取幸福。 FleshLight因為自小受到許多不知名的叔叔、情趣用品阿姨的幫助,梁文音情趣情趣用品存感激的情趣道出,「其實跳蛋情趣小到大,除了姊姊之外我心裡有一情趣用品位最感激的人,他是充氣娃娃一位在國外的牧師,在我離情趣用品開孤兒院情趣後,雖然自慰套姊努力兼了兩份工作養我和弟威而柔弟,但生活陷入困境,情趣用品幸好他伸出援手,資助我5年的私立情趣專科學費,讓我不至於學業中斷。」 梁文音自星光大道畢業正式出道後,便希望用自身的力量讓週遭的人生活更美好,對於公益慈善活動參與總義不容辭。身世問題不斷纏身的梁文音表示,「過往大家知道的文音似乎都是缺乏的,但這次我不再讓大家跟我一起流淚,希望我可以帶給小朋友勇氣,跟他們一起告別兒時傷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