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絕地大反攻! 港媒驚爆:張茆握有倪震偷腥愛照

倪震、周慧敏的愛情故事的發展,比連續劇還精采。兩人在分手6天後閃電結婚。而正情趣用品當外界以為兩人終於修成正果時,香港媒體驚爆,激吻照事件女主角張茆決定絕地情趣大反攻,她在自己的部落格按摩棒上寫潤滑液著,自己手上握有倪震私密愛的情趣圖片,不排情趣用品除在適當時間公開。 倪震偷歡照曝光後,外界斥責聲浪不斷,FleshLight,而最大受害者周慧敏不但選擇原諒,甚至還答應倪震的求婚,兩人18日到香港婚姻情趣用品冊處辦理登記結婚,用行動來表示堅定的愛情。至於張茆情趣則從照片曝光後情趣用品就消聲匿跡,但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倪震結婚的刺激,她情趣終於打破沉默,決定絕跳蛋地大反攻。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情趣張茆最近在部落格寫著,「情趣用品我認為我與倪震是真心相愛,而且我手上還有倪震絕對私密愛充氣娃娃的圖片,我不排除在適當的時機對外公開。」從張茆的文章中,不難看情趣用品出她的憤怒和不甘心。 不過究竟張情趣茆所說的「愛的照片」是什麼呢?對倪震自慰套與周慧敏的婚姻威而柔會不會有影響?外傳兩人的情趣用品婚禮將在明年1月初舉行,究竟這半個月的時間內,張茆會不會有情趣驚人之舉,爆出具有殺傷力的照片,到時結局會不會又有戲劇性的大轉變,令外界都相當好奇。(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丁蓓蓓) 閃電結婚太超過! 香港名嘴:周慧敏「中降頭」了!(2008/12/19 16:10)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倪震與周慧敏戲劇性復合兼宣佈婚訊,讓許多人感到非常意外。香港著名廣播節目主持人查小欣大罵,認為周慧敏可能「中降頭」,並說這樣的癡情女子真的難尋。 據報導,連日來對倪震連珠炮轟的香港蕭若元卻反而送上祝福:「他們都說要結婚,我都無話可說,希望他們生個小孩,他們生的小孩一定是漂亮的。」而倪匡的好友蔡瀾也希望兩人能生個小朋友,因為倪匡實在太喜歡小孩。 當年被倪震追求的姚樂碧,昨(18)日接受電話訪問時未見祝福之意,反而替周慧敏感可惜:「結婚浪費了周慧敏,是不是真是愛成這樣?都不知欣賞他(指倪震)什麼,太離譜了!據我所知,他的混帳事全部都是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