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黃子佼身為前輩看得開 不介意黑人主持金馬他暖場

黃子佼十幾歲就出道,不久他就成為小S的男朋友,妙的是,當年情趣用品大S的男友情趣還是文化大學球星的黑人。按摩棒那一潤滑液年,四人相偕到日本洗溫泉,黑人未出道,黃子情趣佼已是主流主持人,兩男在日情趣用品本溫泉裸體相對共浴。 FleshLight  體恤黑人 怕他尷尬 情趣用品  多年後,黑人是金馬獎主持人,「情趣前輩」黃子佼卻是金馬星光大道司儀,黃子情趣用品佼看得開,他以「活在當下情趣」做自己,他倒是體恤黑人:「他一定很尷尬,當年他只是個大S跳蛋男友,現在這樣,他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吧。情趣」在這之前,在台視《早安NEW STAR》,黑人也是情趣用品主持人,充氣娃娃黃子佼是主評審。  黃子佼情趣用品說:「我現在變得不急,情趣有自己一片天空,我也努力在累積潮流、電影的定位,現自慰套在電視景氣差,讓自己有退路威而柔。」他愈挫折愈謙虛,今年底他絕地大反攻,任何工作勇於挑戰,情趣用品但也讓他拿到微軟、遠傳情趣等大廠商主持、演講的機會。  工作滿檔 偷笑惜福  黃子佼89、90年以《超級星期天》連拿下金鐘獎最佳節目主持人獎,金鐘魔咒同時上身,事業下挫,4節目變成1個不剩,直到今年金鐘獎找他演出脫口秀,他才終止8年衰運,現別人遇經濟不景氣,他反一周滿檔,他笑說:「這周我快忙死了,不景氣還有工作,我很偷笑、惜福。」  脫口秀猛 謝侯文燕  有人說一座金鐘衰3年,黃子佼連得兩座,連衰8年,他說最慘莫過於今年金鐘獎前一個月,他一個月光車子、房子負債、父親債務就超過10萬,那個月他竟只剩電台主持,收入不到7萬,真是絕望:「所以我很感謝金鐘獎策畫人侯文燕找我表演那場脫口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