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關穎單身上了癮

關穎與黃志瑋分手後,直呼單身上了癮。她接受本期《時情趣用品報周刊》專訪,聊到情趣最新緋聞對象時,說和陳楚河傳實在太瞎,至按摩棒於華南金控小開林知佑,她卻說自己配不上對方潤滑液。  傳林知佑對她展開追求攻勢情趣,關穎打情趣用品哈哈道:FleshLight:「怎麼樣的行情趣用品算追求?」並刻意情趣自我貶低說:「人家情趣用品真的很多女生喜歡,人很好、條件也好,不要說他追求情趣我,是我配不上他。」近跳蛋來林知佑被情趣傳與張沁妍有緋聞,似乎是已對關穎死心。  經歷情趣用品上一段眾所矚目的愛充氣娃娃情後,關穎愛情觀改變不少,她說情趣用品:「我現在要努力做到活在當下,但談戀愛情趣時,自慰套我要多保護自己一點。」這次拍攝穿義大利威而柔女設計師PHILOSOPHY DI ALBERTA FERRETTI新裝,情趣用品關穎表示「我情趣以為她都設計薄紗洋裝,看到還有點認不出來,這洋裝雖然硬挺,但還是很優雅。」  至於戴上Tiffany,她突發奇想說戒指好大,很嘻哈,拿來配PAMPER HEIRESS鬱金香裙的鉑金鑽石項鍊也美,不褪流行。不過自己血拼都從便宜貨買起,在美國暢貨中心選衣服,包可能買貴一點的,但是珠寶應該不會下手,拍照時戴了過癮就好。  這次她與偶像吳鎮宇合拍電影《鈕扣人》,兩人在片中有不少浪漫床戲,她害羞的說:「他眼神很有殺傷力,而且超會帶戲,我面對他會臉紅害羞耶,沒想到能與我的偶像演出自己從影以來最正式的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