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日視覺系樂團「陰陽座」進軍台灣 古文歌詞太艱深連翻譯社都拒收

日本視覺系樂團「陰陽座」的古文歌詞情趣用品,讓台灣唱片公情趣司企劃人員好痛苦!以穿著日本古按摩棒代華麗和服為招牌,卻又彈奏潤滑液西洋重情趣金屬搖滾和男女情趣用品雙主唱的「陰陽FleshLight座」,成軍10年終於讓台情趣用品情趣唱片公司發行情趣用品其作品,但情趣他們的古跳蛋文歌詞可是讓情趣企劃人員傷透腦筋,情趣用品因為內容實在太艱深,充氣娃娃整花了兩週才將近3萬字情趣用品萬字的情趣詞和解說給搞定。 自慰套 號稱日本妖怪重威而柔金屬樂團的陰情趣用品陽座,最近在台灣發情趣行新專輯「魑魅魍魎」與精選輯「陰陽珠玉」兩張作品,由於從歌名到歌詞絕大部分都是以日本古文為主軸,唱片公司原本想找翻譯社翻譯,但因為內容太過艱深而遭拒,最後只好由企劃人員親自上陣,翻遍日文和中文等相關資料,耗時兩週才全部完成,苦笑表示連寫學校報告時都沒這麼認真。 「陰陽座」的「魑魅魍魎」與「陰陽珠玉」兩張作品已經由台灣風雲唱片正式發行,想嘗試不同口味的日本視覺系重金屬搖滾的樂迷千萬別錯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