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布蘭妮唱出收視新高 從地獄爬回天堂

「2008年對我來說,是從天堂掉到地獄的一年,爭情趣用品情趣護權失利加上壓力按摩棒大到住院,現在潤滑液的我從地獄慢慢爬回來!」布蘭妮日情趣前接受雜誌訪問,她自爆內心感受,並表情趣用品示只有音樂才是她的解憂方式。FleshLight重返舞台表演的她更受肯定,上周末去英情趣用品國選情趣秀節目「X Fac情趣用品tor」表演創下情趣收視新高,高達1278萬收跳蛋視戶,證明布蘭妮人氣超夯。 粉絲提前情趣慶生 同志酒吧狂歡 布蘭妮上週到英國表演,情趣用品,順便充氣娃娃英國歌迷。歌迷們在同志酒吧和布蘭妮狂歡,情趣用品,粉絲們模仿布蘭妮新專輯「妮裳馬戲情趣」封面做生日蛋糕,提早祝自慰套她27歲生日快樂,讓布威而柔蘭妮開心萬分。 不過,最讓布蘭妮開心情趣用品的,應是她人氣確實「情趣節節攀升」。她在「X Factor」節目表演時,收視率從原本900萬到1000萬收視戶左右飆升到1278萬戶。 大起大落覺醒 靠音樂重生 然而,可能拜節目進入最後5強所賜,這集收視關注度原本就較高,布蘭妮順勢帶動人氣,創下該節目收視史上新高,令電視台樂不可支。 其實最開心的,還是布蘭妮本人,她說:「我經歷大起大落的日子,讓我討厭人群、夜店。還好靠音樂讓我找回自信,我要對媒體批評釋懷,過開心的日子,還要戒掉老愛咬指甲的惡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